維修與保固

勝家聖人體工學椅 Ashine辦公椅、辦公家具

提供全面的保固與維修服務

Ashine對您的辦公椅提供全面的保固與維修服務,深信優質的產品需要堅實的保固,以及專業的維修服務,這正是我們所提供的。

我們不僅將您的舒適視為首要任務,更關心您所購買的產品。因此,我們提供以下保固與維修服務,以確保您坐在辦公椅上能得到最好的體驗。

請參照下面的內容,了解我們的保固規定和索賠流程,以及我們對產品品質的承諾。我們感謝您選擇Ashine的辦公椅,並期待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勝家聖人體工學椅 Ashine辦公椅、辦公家具

保固期限

每一位向Ashine購買辦公椅的用戶皆享有1年的保固,這是Ashine對您的承諾。

保固規定

  1. 保固僅適用於正常使用條件下的產品。
  2. 保固不包括以下情況:
    甲、濫用或不當使用
    乙、意外損壞
    丙、未經授權的維修或改裝
  3. 請保留有效的購買證明,如購買收據、發票、產品保固書,以作為維修的必要條件。
  4. 保固僅適用於原購買人,不可轉讓。
勝家聖人體工學椅 Ashine辦公椅、辦公家具

維修流程

  1. 聯絡客戶服務: 如果您認為您的辦公椅存在保固範圍內的問題,您可以透過電話、電子郵件或是維修單來聯絡我們的客服團隊
  2. 提供產品訊息: 在聯絡客戶服務時,請提供您的產品資訊,包括產品型號、產品序號和購買日期,這將有助於我們更快速地處理您的索賠
  3. 問題描述: 請提供詳細的問題描述,以便我們能夠了解您的需求。您可以附上照片或其他相關文件,以幫助我們更好地評估情況
  4. 維修服務: 如果您的維修服務受到批准,您可將產品運回Ashine維修中心進行維修,或者您也可等待車趟,我們會安排師傅到府上做檢修服務
  5. 跟進與支持: 如果您對服務有任何問題或疑慮,請隨時聯繫我們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支援。

相關資訊:

  1. 填寫維修單
  2. 電話: 04-7569929
  3. 電子郵件: hi@ashine.tw